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八届“桂航杯”航天知识竞赛初赛通知




为展示和宣传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促进全校师生不忘初心,同心同力,共圆航天之梦,我校在第七个航天日到来之际,特举办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八届“桂航杯”航天知识竞赛,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一、参与方式

初赛网络答题:

1.   通过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园主页(www.guat.edu.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登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八届“桂航杯”航天知识竞赛初赛答题平台参与网络答题。


 

初赛答题二维码

 

 

  

2.    搜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官方小程序航天品质培育中心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登陆小程序,登录后点击模块航天知识”-”竞赛答题”,参与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八届“桂航杯”航天知识竞赛初赛。

b5d072365e58536d6c600b97ecc6358

 

 

 

每个教学单位(管理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外语外贸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理学院)个人成绩排在本学院前两名的学生,将代表本学院参加决赛。

 二、竞赛规则

    1.本次竞赛试题50道,均为单项选择题,每题2分,满分100分。

   2.本次竞赛日期自2021年12月6日起至2021年12月15日止,以网络答题最后提交时间为准,过期无效。

   3.本次竞赛活动设优胜奖30名(初赛成绩排名前30名为获奖者),优秀组织奖3名(各学院参赛的学生人数占学院学生总人数的百分比由高到低排序,前三名为优秀组织奖),于12月19日晚颁发奖品、证书。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所有。   

 

 

 

 

                                                 宣传部 图书馆

                                                 2021年12月5日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八届“桂航杯”航天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我校获第三届广西高校图书馆朗读大赛决赛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