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我校获第三届广西高校图书馆朗读大赛决赛特等奖

11月20日,我校图书馆与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联合组队参加第三届广西高校图书馆朗读大赛决赛,1名选手斩获决赛特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广西高教学会图书馆专业委员会主办,历时一个多月,全区51个院校参与比赛(其中本科院校:25个,高职高专院校:26个),报名作品12315个。经过参赛单位校内选拔、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48个作品进入线上决赛。

我校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李粟玉同学诵读的作品《可爱的中国》获得决赛专家评委一致好评,最终以本科组最高分获取决赛特等奖。

我校图书馆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的阅读习惯和终身学习的能力,通过举办此次图书馆朗读大赛等“书香桂航”系列阅读推广活动充分发挥了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和优势,为吸引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为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氛围贡献了力量。



 

图书馆

2021.11.22


 

上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八届“桂航杯”航天知识竞赛初赛通知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