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翼狐设计学习库

【访问地址】https://lib.yiihuu.com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可以直接检索使用。

【试用时间】2023年10月30日-2024年06月30日

【数据库简介】

翼狐设计学习库,是一个集学习与实践为一体的设计类多媒体资源库,可供我校师生学习PS、AI、PR、C4D、CAD、Maya、3dsMax等超60个新版本设计软件的视频课程,课程涵盖三维动画、游戏制作、影视后期、视觉设计、数字绘画、环境艺术、工业设计、UI设计、摄影摄像等9大设计行业,拥有视频教程超30000个课时(节)。数据库特色含插画师、漫画师、电商设计师、包装设计师、UI设计师、摄影师、后期剪辑师等30多个职业的学习路径;每月不定期邀请行业大咖、业界名师前来进行线上公益直播,分享修图、剪辑、绘画、摄影等各种设计技巧;配置有自带超1亿可在线编辑和下载海报、简历、名片、电商图、新媒体图等平面资源模板等从行业热点技能,及行业前沿技能出发,让学习者接触并掌握行业一线信息及技术;以初级入门、中级进阶、高级应用、综合流程作为学习难度分类,循序渐进,适合不同基础的学员学习;以专业技巧、技能应用为学习中心,结合学校理论基础教学,让学习者能快速提升,将学到的知识马上可以用到实际操作中去。

平台分为[视频教程]、[图文教程]、[行业资讯]三大模块,涉及9大行业板块、39个特色主题,100000+视频教程、100000+图文教程、实时行业资讯更新。内容覆盖了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Flash、Dreamweaver、After Effects、Zbrush、Premiere、Maya、InDesign、Nuke、Unity、3ds Max、Painter、Mudbox、RealFlow、MotionBuilder、Houdini、CINEMA 4D、UVlayout、MARI、SketchUp、Vray、sony-vegas、Vue、Fusion、EDIUS等所有主流设计软件和插件工具。

【备注】试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

 

上一条:长江文库数据库 下一条:爱读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