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长江文库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s://www.cjwk.cn/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可以直接检索使用。

【试用时间】20240301-20240630

【数据库简介】

长江文库是一个数字化综合性知识服务平台,旨在为国内外读者、各大专院校图书馆、各省市图书馆、科研机构院所等提供知识服务。现在收录的有:期刊、图书、报纸、地方志、硕博学位论文、会议论文集、年鉴、古籍等资源,以满足不同用户查询使用国内优秀学术资源的需求,使文献资源得到广泛传播和深度开发利用,也是聚势赋能期刊的互联网传播。

平台旗下有22款功能产品,分为“知识产品、信息产品、教育产品”三大基础板块,以学术科研信息为主,涵盖社科、哲学、文化等相关领域的综合性信息服务,主要面向机构、中小学高校及国内外读者。平台涉及领域宽泛,打造富有自身特色的数字资源库。

【备注】试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

 

上一条:CEDS中国财经文本数据平台 下一条:翼狐设计学习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