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爱读宝

【访问地址】https://web.591adb.cn/glhtgyxy.html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可以直接检索使用。

【试用时间】2023年10月24日-2024年04月26日

【数据库简介】

爱读宝数据库,运用“互联网+阅读+运营”的模式,基于高品质数字期刊内容、先进AI智能技术与大语言模型算法、可感知可互动的数智运营服务及融联互通智能硬件设备,构建知识丰富、服务高效、使用便利的智能化、智慧化数字图书馆整体解决方案,为广大读者提供随“触”可达,所思即所阅,所阅即所感的智慧型阅读服务。

数据库资源覆盖党建、消防、军队、管理、医药、农业、教育、科技、职场、财经、时尚、历史、文学、健康、艺术、科普等多种类型,可满足不同读者的各类阅读需求。试用数据库内容涵盖1500余种高清期刊,期刊总量250000册以上;文库总量数1000万篇以上;并拥有1万册优质数字图书、10000集听书资源,将数字阅读内容实现全覆盖。

【备注】试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


 

上一条:翼狐设计学习库 下一条:SpecialSci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