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移动图书馆开通试用通知



各位读者:

为了让我院广大师生享受到更丰富、更便捷的服务,图书馆开通了移动图书馆的试用功能。这项服务可以使得我校师生通过各种手持移动设备,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方便地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

读者可通过手机扫描图书馆主页右侧的移动图书馆二维码或下载客户端登陆移动图书馆,实现馆藏查询、资源检索、图书续借等多项服务,还可以免费阅读浏览报纸、有声读物、视频、新闻资源等,实现触手可及的知识服务,让资源在您的手中。

注:移动图书馆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但使用手机访问移动图书馆的过程中会产生网络流量,移动运营商会根据手机网络流量收取费用,您需要自行承担。

访问方式:

(一)网页登陆

1、扫描我院移动图书馆二维码(位于图书馆主页的右侧):

2、点击“我的订阅”,选择“点击登录”,输入“账号”和“密码”,这里是指图书借阅证号和图书借阅证密码,(借阅证初始密码为123456,初始密码未改的,建议及时修改)。登陆后就可享受移动图书馆各项服务了。

(二)客户端登陆

1、下载客户端

(1)Android系统:安卓版客户端安装包

(2)IOS系统:该系统的安装包请读者自己去相应的工具中查找“超星移动图书馆”进行下载。

2、打开移动数字图书馆客户端应用程序,在“登录”的“地区”里选择:“广西壮族自治区”,再继续选择“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输入“借阅证账号”和“借阅证密码”。登陆后就可享受移动图书馆各项服务了。

欢迎读者积极试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有任何建议,请致电图书馆,连线电话:2253065 郑申茂

图书馆

2014年7月7日

上一条:开通“国家科技报告服务系统”的使用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EBSCO外文数据库在线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