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开通“国家科技报告服务系统”的使用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国家科技报告服务系统” 服务,该服务位于图书馆首页的“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免费资源”中。该系统开通了针对社会公众、专业人员和管理人员三类用户的服务。向社会公众无偿提供科技报告摘要浏览服务, 社会公众不需要注册,即可通过检索科技报告摘要和基本信息,了解国家科技投入所产出科技报告的基本情况。向专业人员提供在线全文浏览服务,专业人员需要实名注册,通过身份认证即可检索并在线浏览科技报告全文,不能下载保存全文。科技报告作者实名注册后,将按提供报告页数的15倍享有获取原文推送服务的阅点。向各级科研管理人员提供面向科研管理的统计分析服务,管理人员通过科研管理部门批准注册,免费享有批准范围内的检索、查询、浏览、全文推送以及相应统计分析等服务。各位读者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其中的一种用户角色登陆该系统。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黄丽、郑申茂。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4年10月15日

上一条:CNKI硕博论文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移动图书馆开通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