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举办EBSCO外文数据库在线培训的通知



各系部:

为了使老师们尽快熟悉、掌握EBSCO外文数据库的使用方法,7月1日上午10点,EBSCO数据库专业讲师施宏明将以在线培训的形式开展使用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在线培训的地址: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ebsco-chinese-sc/k2/j.php?MTID=t8a159f6a68659513669c48d6fbebc488(注:需要下载相关软件)

2、培训需要注册:输入您的姓名和电子邮件地址,输入课程密码:abc123456,单击“现在加入”。

3、按照屏幕上显示的说明进行操作。

4、咨询电话:2253065 黄丽

5、由于在线培训需要下载软件和注册,所以建议大家提前登陆上述网站地址提前做好准备。

特此通知,请予周知,欢迎广大教师参加。

图书馆

2014年6月30日

上一条:移动图书馆开通试用通知 下一条:EBSCO外文数据库开通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