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起点考试网的应用

——桂航图书馆新生专题培训通知


考试是每个学生阶段都要面临的问题,大学生的考试不仅是完成课程学分的基本要求,更是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的重要方式。大学生的考试中有很多涉及职业技能的内容,这些考试可以为大学生的职业发展、职业规划提供帮助。为了让大学新生们更好的了解大学考试的意义,充分了解、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考试资源和信息服务。图书馆将举办面向2020级新生的“起点考试网”资源库的专题培训活动,让新生们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并利用好图书馆考试资源。

培训时间:10月22日(周四)16:00——17:00

培训地点:致远楼108报告厅

培训主题:助力大学生学习能力——起点考试网的应用

主讲老师:图书馆馆员,黄俊锋

活动对象:2020级大一新生

参与方式:先在“到梦空间app”上报名,然后再按时到致远楼108教室参加培训。现场签到,并发放阅读积分卡(50积分)。

注意事项如果在“到梦空间”上报名,最后却没有参加也没签到的,会被扣除信用分,将会被限制120小时内不能报名参加其他第二课堂的活动。

上一条:助力大学专业课学习 下一条:​大学生信息素养教育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