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大学生信息素养教育第一课

——桂航图书馆新生专题培训通知

 

 

新学年伊始,图书馆迎来了新一批萌新读者,图书馆作为学校的文献信息中心,是读者求知探索的殿堂,追逐梦想的地方。图书馆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师生读者提供丰富的学术资源和信息服务。为了让新生们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图书馆特邀请到中国知网资深培训师张菁老师开展中国知网(CKNI)电子资源利用培训,让同学们能充分了解图书馆电子资源的使用。

直播时间:1020日(本周二)16:00——17:00

参与方式:先在“到梦空间app”上报名参与,再按时观看直播课程。

注意:签到二维码(密码)将在直播过程中投屏,完成签到方可获取第二课堂相应学分。

直播内容:初识中国知网——大学生信息素养第一课

直播平台:知网在线教学服务平台

直播网址:https://k.cnki.net/CInfo/Index/10648

扫码直播:

      IMG_256

课程介绍:

1、中国知网数据库的介绍

2、资源检索技巧和检索结果分析

3、校外访问——全球学术快报APP使用方法

主讲人介绍:

张菁,毕业于广西大学,现任同方知网广西分公司客服部销售经理,有多年培训经验,长期从事面向高校师生的知网资源利用培训工作。致力于学术科研培养、文献检索、论文研读等方面的研究。

上一条:起点考试网的应用 下一条:运用超星发现助力专业学习与丰富课外知识——图书馆新生专题培训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