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CNKI-国际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s://kns.cnki.net/kns8?dbcode=IPFD

学科范围】综合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全文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即可检索使用。

数据库简介

《国际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遴选国内外千余家重要会议主办单位产出的学术会议文献,多数为自然科学领域,是目前国内唯一实现国际会议文献整合出版的大型数据库。目标是全面出版国内外召开的国际会议的学术文献,打造国际会议文献出版平台。

1、数据来源:国际组织在中国境内外主办的学术性会议。高校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及院系主办的国际会议。全国学会及其分会、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国际会议。

2、收录年限:1981年至今。

3、分类体系:年10个专辑、168个专题。

4、出版时效:网络数据每日更新。

我馆购买专辑:1.基础科学(A)、2.工程科技I辑(B)、3.工程科技Ⅱ辑(C)、4.农业科技(D)、5.哲学与人文哲学(F)、6.社会科学Ⅰ辑(G)、7.社会科学Ⅱ辑(H)、8.信息科技(I)、9.经济与管理科学(J)。共9个专辑。

【备注】

使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上一条:CNKI-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 下一条:笔杆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