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CNKI-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

 


访问地址https://kns.cnki.net/kns8?dbcode=CYFD

学科范围】综合

文献类型】年鉴;全文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即可检索使用。

数据库简介

《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CYFD)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批准、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编辑出版的国家级电子期刊。本刊中国国内统一刊号为:CN11-9126/Z。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连续更新的动态年鉴资源全文数据库。内容覆盖基本国情、地理历史、政治军事外交、法律、经济、科学技术、教育、文化体育事业、医疗卫生、社会生活等各个领域。

1、数据来源:中国国内的中央、地方、行业和企业等各类年鉴的全文文献。

2、收录年限:1949年至今。

3、分类体系:年鉴整刊及条目按学科(专辑/专题)、行业、地域分类。

4、出版时效:网络数据每日更新。

我馆购买专辑1.工程科技Ⅰ辑(B)、2.工程科技Ⅱ辑(C)、3.社会科学Ⅱ辑(H)、4.信息科技(I)、5.经济与管理科学(J),本数据库全库的5个专辑。

【备注】

使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上一条:网上报告厅 下一条:CNKI-国际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