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我校获第五届广西高校大学生“悦读向未来 强国我担当”朗诵大赛决赛一等奖



由广西高教学会图书馆专业委员会、广西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广西科技大学图书馆承办的第五届广西高校大学生“悦读向未来强国我担当”朗诵大赛决赛于11月4日在广西科技大学文昌校区大礼堂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图书馆选送的朗诵作品《黄文秀的故事》获大赛决赛一等奖。

大赛自9月开赛以来,全区共58个高校12387个初赛作品参与比赛。初赛作品经过网络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有48个作品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我校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华诚嘉、李佳儒、郑舒童三位同学发挥出色,以一篇感人肺腑的《黄文秀的故事》获得决赛一等奖。

我馆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的阅读习惯和终身学习的能力,朗诵比赛活动极大地推动了在校大学生学经典、诵经典的积极性,学生们在诵读经典中滋润心灵,在感悟经典中涵养品性,在演绎经典中启迪智慧,感受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勃勃生机与无限魅力。

 

 

 

上一条:关于举办“找准专业文献,助力学习竞赛科研之路”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维普数据库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