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维普数据库培训的通知

 

 


一、培训目的:为了新生更好的利用期刊资源开展专业研究与学习,培养新生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习惯。图书馆特面向大一新生举办“利用维普数据库进行论文写作”专题培训。本次活动为新生入馆教育的组成部分,仅限大一新生参与。

二、培训主题:利用维普数据库进行论文写作

三、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3年11月08日(周三)下午16:30 - 17:30

地点:北校区致远楼2108

四、培训讲师:维普中文期刊培训师,唐源

五、培训内容

学术期刊的特点

学术期刊的利用——三大情境

核心期刊

学术期刊论文格式

论文写作—论文格式的要求

如何能快速阅读/写作论文?

六、参与方式:

通过桂航大讲坛开展培训活动。学生可通过“到梦空间”平台进行报名(注:本次活动采用审核制,非大一同学不要报名),成功参与活动的将获得0.2学分(文艺体育),请及时关注平台上的报名通知。

未尽事宜,请联系图书馆学科与推广服务部,电话0773-2253065。

图书馆

2023年11月06日

上一条:我校获第五届广西高校大学生“悦读向未来 强国我担当”朗诵大赛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关于“新生信息素养从认识中国知网开始”的培训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