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2014年图书荐购的通知



为使学院图书采购更符合全院师生教学、科研、学习的需求,提高图书馆新书入藏质量,更好地服务师生读者。我们将定期开展图书荐购活动。

荐购步骤如下:

登录图书馆主页→左下角点击“读者荐购” →输入“读者证号(账号)、密码” →点击“登录” →选择“更多” →点击“图书荐购” →点击“荐购目录” →在“图书列表”中选择有关图书,在有关书名前“□”点选后,在屏幕下方点“推荐”选项即可完成推荐。

如果推荐目录中没有您所需要的书目,请点击“图书荐购批次信息查看”页面右上角“自定义荐购” →填写“荐购文献信息”→点击“确定”完成自定义推荐。

本年第一批新书订购目录(201401)现已上传到图书馆主页,荐购期限为2014年5月9日至2014年5月25日。

咨询请致电图书馆采编部,电话:2253067。

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积极推荐有用的好书。荐购意见将作为我们采购图书的重要参考。

感谢您的参与!

图书馆

二O一四年五月六日

上一条:我馆推出“图书荐购”服务师生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4年“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