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2019级阅读推广学生委员会换届大会活动总结



2019新的一年为了对前辈们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以及对上一年工作进行总结和完善;同时立足现在,迎接新一届的成员为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保证组织工作的连续性。我们于2019年10月27日在电教馆举行了阅读推广学生委员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此次活动包括前期准备、活动中期和活动后期三个部分。前期主要是进行策划的撰写、购买活动所需物品、换届大会PPT,寄语视频的制作,以及邀请函的制作和分发。换届大会14:30正式开始,主持人开场致词之后上届主席李鑫进行了发言,之后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之后现任主席王丹凤进行发言随之各部门干部进行自我介绍,随后颁发聘书、播放寄语视频,最后副馆长李容老师进行了总结致辞,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大体上本次活动流程安排紧密,各部门有条不紊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活动嘉宾的引导到位,同时接待人员温和有礼,都很有礼貌;大部分人能够积极到场布置会场,提前熟悉活动的流程等;技术保障部的视频做的很有心意得到了很多人的称赞;后期新闻宣传部也能够及时的推送换届大会的有关内容。但也有缺点比如在前期准备中没有把工作分配到个人,导致部分成员无事可做,浪费了时间;邀请函邀请的人数不明确,与座位安排发生冲突,出现了临时调座位的现象从而使后面产生的拥堵的情况;在安排时间时没有考虑到邀请老师的时间,导致很多老师无法出席;另外此次策划写的不够详细很多工作比如主持稿的撰写没有分配到人,导致主持工作出现差错;两个主持人的配合不太好,对主持稿不熟悉,还出现了彩排迟到的情况导致活动的彩排时间延长但没有达到好的效果;由于礼仪用的是大一新成员他们对礼仪工作的陌生以及我们培训工作的不到位,导致礼仪在颁奖环节有些不知所措,场面比较尴尬。

虽然出现了一些错误,但是此次换届大会圆满举办,在活动中出现的错误和问题,我们会进行及时的反思和总结,争取以后的活动中避免发生,争取在之后之类的工作中能做的更好,更出色。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你选书,我买单” 图书荐购借阅活动 下一条:晨读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