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晨读活动总结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们的招新工作也已经完成,组织迎来了许多新的面孔,为了使各部门的小伙伴能够快速互相了解,明白本组织的章程和性质同时为了增加组织的凝聚力为之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特此举办了晨读活动。

此次晨读活动定于2019年10月14日-10月19日于北校区招聘大厅旁空地开展。活动共分为三部分,分别为前期准备、活动中期、活动后期。活动前期主要是为了活动能够顺利开展而做的一系列准备,比如撰写活动策划、预借活动地点、统计参与人员名单等。活动过程共延续一周时间,在这一周里参与人员每天早晨进行半个小时的晨读,之后并互相交流,共同玩几个小游戏来增进认识。前三天晨读的内容主要是组织的规章制度以及考核要求,后面几天大家可以带自己想要阅读的书籍。活动后期主要是在官Q上推送晨读活动的相关信息。

此次晨读的地点在室外,正好活动期间天气变冷,但大家的热情不减,能够每天坚持早起不畏冷风积极参与。他们的态度和积极性是我们这些学长学姐应该学习的。在游戏环节大家都能够放得开积极参与也是我们没有想到的。

总之此次活动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甚至更好,有希望把晨读火活动作为增强组织凝聚力的一种方式延续下去,希望未来的组织发展中能把晨读作为阅读推广学生委员会的传统给传递下去,让每个学弟学妹都能感受到我们组织的文化氛围,同时也希望之后的晨读能举办的更有特色和新意!

上一条:2019级阅读推广学生委员会换届大会活动总结 下一条:校庆征文展览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