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开通《翼狐设计学习库》试用的通知

 


各位读者:

我管新增《翼狐设计学习库》的试用,该数据库位于图书馆主页“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

【链接地址】https://lib.yiihuu.com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可以直接检索使用。

【试用时间】2020年01月-2020年06月

【数据库简介】

翼狐设计学习库(lib.yiihuu.com)是冠岳教育集团结合翼狐网9年设计创新教育经验,应众多翼狐网个人付费用户要求,依据院校及公共图书馆需求打造而成的设计学习数据库。从专业技能在实际工作中应用的角度出发,专注服务于视觉传达、环境艺术、动画、数字媒体、工业设计、游戏制作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数字绘画等几十个专业技能提升读者学习及其他基本设计技能普及学习。

学习库包含内容加服务两个板块,内容打造以30%初级入门、50%中级进阶、20%高级应用作为学习难度分类,循序渐进,满足不同基础的读者需求;以专业技巧、技能应用为学习中心,结合理论基础教学,让读者能快速提升,将所学知识快速使用到实践中。

资源总量:平台内容分为[视频教程]、[图文教程]、[行业资讯]、[名师讲坛]等主题,涉及9大行业板块。资源总量包含100000+精品教程、100000+图文教程、海量最新实时行业资讯,视频教程资源保证每年3000-5000课节更新量,平均每天10个课节;图文教程每年3000篇以上更新。

内容覆盖了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Flash、Dreamweaver、After Effects、Zbrush、Premiere、Maya、InDesign、Nuke、Unity、3ds Max、Painter、Mudbox、RealFlow、MotionBuilder、Houdini、CINEMA 4D、UVlayout、MARI、SketchUp、Vray、sony-vegas、Vue、Fusion、EDIUS等55+所有主流设计软件和插件工具。涵盖后期特效、后期合成、后期剪辑、后期调色、游戏角色设计、场景概念设计、游戏模型设计、游戏贴图绘制、游戏动画设计、游戏特效设计、游戏引擎应用、分镜设计、影视模型、动画绑定、二维动画、三维动画、材质贴图、灯光渲染、影视特效、广告海报、摄影后期、淘宝美工、VI设计、版式设计、网页设计、室内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UI交互设计、游戏UI设计、UI界面设计、图标设计、服装设计、产品设计、插画创作、漫画设计、影视灯光、道具化妆、编剧分镜等所有创作主题, 囊括了当今电脑时代中所有的视觉艺术创作活动,如影视后期、游戏制作、影视动画、平面设计、环境艺术、UI设计、工业设计、数字绘画、摄影摄像等39个行业分类技能。

导师阵容:云集国内外上千位一线前沿设计行业实战大师,包含工业光魔、暴雪娱乐、维塔数码、育碧娱乐、迪斯尼,百度UI、腾讯游戏、网易游戏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项目负责人和艺术家;课程内容包含由上述讲师在制作《魔兽世界》、《魔兽争霸》、《指环王》、《加勒比海盗》、《漫威电影》等巨作制作过程中提炼而出的实操技巧。

涵盖服务:

快速更新:实时引进最前沿课程及资讯,紧跟国内外行业潮流;

名师讲坛:不定期举行国内外行业艺术家线上、线下课堂或讲座;

学习指导:学习社群讲师-学员实时交流指导;

人才推荐:推荐翼狐设计学习库的优秀学员至一流企业实习、就职。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图书馆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余舒萍、黄俊锋。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0年1月2日

上一条:关于开通《“悦读”系统》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昆廷网络资源共享服务系统(KES)》(海量外文学术资源)试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