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开通“知识视界--视听移动图书馆”的试用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知识视界--视听移动图书馆”服务,该服务位于图书馆首页的“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知识视界移动平台是“知识视界”在新媒体的发展趋势下,整合优化自身丰富的海外科教视频资源,倾力研发的适用于Android与IOS系统的手机、平板等手持移动设备的全新便携式、多功能、全方位的学习平台,旨在真正打破时空限制,实现随时随地皆可学。

“知识视界”移动平台精选来自海外著名科教节目制作中心的优秀短片及视频片段,内容包含发明创造、人文历史、军事天地、生物百科、医学保健、天文地理、主题演讲七大类,全面覆盖个学科领域,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

“知识视界”移动平台视频存量丰富,内容每日更新,并在海量视频的基础上深度挖掘拓展,结合图片、知识点、习题等要素,整合集成36万分钟海量视频素材、1万个不同主题内容、10万个视频条目、10万幅图片,建立了一个以视频为主体的完整知识系统,为用户打造了一个便携式、多功能、全方位的学习平台。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黄丽、郑申茂。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5年9月16日

上一条:开通“起点考研网”的试用通知 下一条:开通“知识视界--视频资源库”的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