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开通“知识视界--视频资源库”的试用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知识视界----视频资源库”服务,该服务位于图书馆首页的“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知识视界video library”视频教育资源库是武汉缘来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专为高校图书馆量身打造的。独家海外引进,以其丰富的知识含量,独特的表现形式,为广大读者带来视觉和头脑上的双重冲击!包含了自然科学,人文历史,工程技术,军事侦探,医学保健等多个专业类别,能满足不同专业不同群体观众的学习要求。“双语字幕外挂”配合精彩的视频节目画面使英语学习更有强烈的带入感,平台首次推出“画面检索”及“片断保存”等独特功能,使资源在应用上更加广泛。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黄丽、郑申茂。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5年9月16日

上一条:开通“知识视界--视听移动图书馆”的试用通知 下一条:开通“超星学术视频”的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