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博看畅销期刊数据库开通试用



检索入口:http://www.bookan.com.cn/glcatlib

http://www1.bookan.com.cn/glcatlib

(无需用户名、密码)

使用范围:校园网范围内

试用期限:本学期期末

数据库简介:

博看期刊数据库主要分为10个子数据库,收录涉及党政、时事、军事、管理、财经、文摘、文学、情感、家庭、健康、时尚、娱乐、科技、教育、行业等40多类3400种主流畅销人文期刊,是现今最大最全的人文畅销期刊数据库。博看以符合读者阅读习惯、在线翻页的原貌版为基础,同时提供文本版、语音版等多种阅读形式。

博看期刊数据库“看世界-手机图书馆”产品是全力打造开发了以手机图书馆为主要特色的“阅读平台”,提供全面一体化的手机图书馆。从博看期刊数据库3000多种主流畅销人文期刊中精挑细选的1000种精品刊物,全方位展现了新闻、时政、家庭、养身、娱乐、文学、英文、科学的相关期刊内容,新形式的信息服务方式以其服务的广泛性、即时性、互动性、便利性等优点,实现“口袋里的图书馆”,深受手机信息用户的喜爱与使用。

上一条:《创业数字图书馆》开通通知 下一条:“软件通”计算机自助式学习平台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