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创业数字图书馆》开通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开通了创业数字图书馆(www.5cy.com)试用,试用期至2014年8月7日。

创业数字图书馆,是根据教育部《普通本科学校创业教育教学基本要求(试行)》(详见教高厅[2012]4号文件)的要求,并结合高校创业教育的实际需要,以创业知识为基础,以素质和能力提升为主要目的,力求打造专业的创业教育辅助平台。

创业数字图书馆借助“创业”这一话题,将社会阅历、企业运作、职场经验、行业知识、职业定位、专业技能、事业规划、人格塑造等内容以高度浓缩的方式,让学生在知识、能力、性格各方面方面获得综合性提升。

产品在力求培养创业型人才的同时,兼顾所有学生的未来人生需要,无论是否去实施创业,创业数字图书馆将为所有即将走向社会的大学生打造不容错过的创业教育培训。

使用方法: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lib.guat.edu.cn)→找到“资源建设”栏目→点击“试用数据库”→在列表中找到“创业数字图书馆”,点击进入即可。

使用中如有问题,或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黄丽;邮箱:tsg@guat.edu.cn

上一条:《就业数字图书馆》续开通通知 下一条:博看畅销期刊数据库开通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