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开通“银符职业技能实训系统”的试用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银符职业技能实训系统”服务,该服务位于图书馆首页的“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该系统涵盖专业技术人员、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商业服务业人员、农林牧渔水利业生产人员、生产运输设备操作人员及有关人员、水利行业分库、石油行业分库等8大类,近800种行业技能考核资源,包含理论试题及操作技能试题。银符职业技能实训系统是银符公司着力于提高高职高专学生专业技能以及专业实践能力而研究开发的新型实训系统,以丰富的实训资源为主体,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广大学员参加职业技能考证提供一个强有力的保障。

银符职业技能实训系统具有强大的平台功能,包含在线答题、自动评测、强化训练、随机组卷、成绩分析等,提供全方位辅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现全面立体化练习,充分保证学生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提高技能实训能力。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黄丽、郑申茂。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5年04月09日

上一条:开通“银符在线模拟考试系统”的试用通知 下一条:开通“书香桂航”互联网开放式数字图书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