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开通“书香桂航”互联网开放式数字图书馆的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书香桂航”互联网开放式数字图书馆服务,该服务位于图书馆首页的“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目前该平台上已推出10万册数字图书和3万集有声图书,数字图书内容包括经典名著、名家小说、畅销书籍、教育读物、文艺精粹、网络原创等各类大众社科类图书,有声图书则包括单田芳、袁阔成、郭德纲等名家的经典评书相声、还有近年来流行畅销的文学作品录制的有声图书(由专业播音员录制)。

特别提示:

“书香桂航”平台为每一位读者提供了一个网上个人“终身书房”。即读者在书香桂航图平台上自行注册获得账号后,可终身使用这个互联网数字图书馆,“书香桂航”平台每年将更新20000册畅销图书和2000集听书,用户在图书上线期间(下架前),将该本图书收藏到个人云端“终身书房”后,就可以永久保留这本书的阅读权,因此可以将自己感兴趣、读过的图书都保留下来,留下宝贵的人生财富。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黄丽、郑申茂。

特此通知。

图书馆 、

2015年04月09日

上一条:开通“银符职业技能实训系统”的试用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开通歌德电子书借阅机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