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开通歌德电子书借阅机试用通知

为拓展我校师生的阅读空间,适应读者的阅读变化,开启图书借阅的新模式,营造全员阅读的良好氛围,图书馆即日起开通歌德电子借阅机试用服务。电子书借阅机安装在北校区图书馆一楼图书借还处,欢迎读者前来试用,感受电子书借阅服务的便捷。电子书借阅机是先进的电子借阅设备,该借阅机为读者免费提供正版电子图书下载阅读服务,涵盖健康生活、文学名著、小说传记、少儿教育等11类,共2000种图书,每月更新100种新书。

使用方法:

电子书借阅机通过多点触控进行操作,支持滑动、拖动等手势。读者只要用手指轻轻地触碰显示屏上的图片就能实现对主机的操作。读者只需用智能手机“扫一扫”屏幕右上角的二维码,下载、安装移动客户端。随后打开移动客户端,点击屏幕下方的条码按钮,打开借阅机上的图书封面,对准二维一扫,即可将海量图书下载到手机、平板电脑中轻松带走,实现无限次的免费阅读,真正实现图书一扫进口袋,万卷千册随身带。

欢迎广大读者试用!

附:电子书借阅机客户端使用详细说明

上一条:开通“书香桂航”互联网开放式数字图书馆的通知 下一条:CNKI硕博论文库开通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