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馆的通知

各位读者:

现阶段,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评估工作要求,图书馆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开馆消毒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自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起,各馆舍已全部恢复正常对外开放时间。具体开馆事宜如下:

一、开馆时间

北校区主馆(含电子阅览室、现刊阅览室):周一至周日8:00—21:00

南校区分馆:周一至周日8:00—21:00

自习室:周一至周日7:30—22:30

二、开馆期间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1.读者进入图书馆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检测。体温高于37.3度禁止入馆。

2.读者在书库查阅图书、办理借还手续时,请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翻阅过的书籍请放置在临时存放点,不要归架,由图书管理员统一消毒后再上架。

3.读者须遵守图书馆入馆有关规章制度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图书管理员的管理。

图书馆

2020年9月18日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开馆的通知 下一条:胡泽民副校长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