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胡泽民副校长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7日,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胡泽民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该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负责人李容传达了学校近期通告的一则违法违纪案例,说明了该案例的特殊性及对于普通党员同志学法知法守法的教育意义。支部党员就该案例引起的党员原则、作风问题和党纪法规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有益思考,积极发言,讨论热烈。副校长胡泽民在会上就该案例引发的思考进行了重要发言,并提醒大家作为党员干部要知法懂法守法,利用业余时间增强新时期法律知识的学习,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先锋,运用法治思维处理管理问题,加强依法执政本领。

会议激励党员们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引导大家依法执政、依法治校,立足于本职工作,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馆的通知 下一条:新书入库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