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科技查新

 

 

一、服务内容

为全校师生及科研人员提供科技查新服务。科技查新(简称查新),是指具有查新业务资质的查新机构根据查新委托人提供的需要查证其新颖性的科学技术内容,按照《科技查新规范》等国家相关规定进行操作,并做出结论,开具查新报告。

二、服务流程

(1)委托人从图书馆主页“科技查新”栏目下载填写“科技查新委托单”(附件1),具体填法可以参照模板(附件2)。填好后将委托单电子版发送到图书馆邮箱(tsg@guat.edu.cn),并与图书馆学科与推广服务部联系确认。

(2)图书馆工作人员将对委托单进行格式审核。委托人对委托单的填写如有疑问,可联系、咨询图书馆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对填写内容进行补充、修改、完善。

(3)经过审核后,委托人可登录科技部西南信息中心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查新系统平台(具体地址:https://guat.kjchaxin.com),填写手机号码完成注册,在“科技查新”模块点击“我要委托”提交委托单并完成自助缴费(按查新机构相关标准缴费),根据需求开具查新报告。

三、收费标准

根据与图书馆合作的查新机构收费标准(表1)进行收费。

表1科技部西南信息中心查新中心收费标准

服务内容

完成时间

基础价格

加急费

国内查新

5个工作日

人民币:800元

人民币:100元/天

国内外

8个工作日

人民币:2000元

人民币:200元/天

四、联系方式

图书馆联系人:余老师、黄老师

电话:0773—2253065

查新机构联系人:科技部西南信息中心查新中心任老师

联系方式:023—63429149、023—6321849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