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重庆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


访问地址www.cqooc.com

学科范围】综合类

文献类型】音视频

使用方法】用户登录首页,注册个人账号后,即可使用其中的免费慕课资源。

资源简介

重庆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目前已集成本科高职400余门国家级课程以及60多万条国家级资源,以受众量大的公共课、通识课,专业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课程和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等为主。并为全市5.6余万在职教师、100余万学生唯一官方指定的高校在线学习平台。平台将全面配合各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相关工作,积极推进微课、慕课等在线开放课程的本地化应用,为重庆60余所高校提供数字课程建设、教学资源库建设等服务,打造高校创客空间互动平台以及校级私有云平台。

【备注】

使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QQ 757092587

 

上一条:EduCoder在线实践教学平台 下一条: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