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我支部组织开展“参观八路军办事处,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93周年活动



我支部组织开展“参观八路军办事处,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93周年活动

7月3日,机关第三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开展了庆祝建党9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李容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一行12人前往市区参观了桂林市八路军办事处,重温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也进一步推进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活动中,随着纪念馆解说员的指引,支部党员一行沿着“日寇铁蹄下的呻吟、炮火硝烟下的觉醒、共同抗日的统战协作、南国抗日红色指挥部、没有硝烟的文化抗战、绽放的国际友谊之花、誓死保卫祖大西南、南国的抗日红色武装、八桂大地的抗日英雄、最后的胜利属于人民”等十个主题的历史足迹,了解到了列强侵华的屈辱史,桂林在抗战时期的重要战役和各阶层为抗战胜利所做的历史贡献,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对中华民族独立与解放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为他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而感动。

通过本次参观,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在重温红色记忆的同时,更进一步铭记了历史,明确自己身上的职责,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红色信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机关三总支第二党支部庆祝建党9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doc

上一条: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二支部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下一条:转:如何以实际行动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