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广西第十三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暨2020广西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航院海选大赛(学生非专业组)

 

 

参与对象:非播音主持专业的我校全日制本科生、高专学生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月20号

参赛要求及视频要求

(一)诵读篇目要求

每个参赛选手诵读作品2篇,其中1篇是古代篇目,另一篇为自选篇目

诵读的作品具体要求为:

1.内容健康向上,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或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反映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抒发家国情怀,弘扬正能量,以及歌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英雄楷模等优秀作品。

2.歌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的一线医护人员、各行业英雄,体现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的优秀作品。

3.古代、近现代和当代有社会影响力的优秀文学作品,体裁不限。

4.外国作品、网络作品、佚名作品和自创作品等不能作为自选篇目。

(二)视频材料要求

1.参赛视频要求最低高清1920*1080拍摄,MP4格式,选手全程脱稿诵读,要求图像、声音清晰,长度 3~6分钟,大小不超过500MB。

2.视频文件命名规则:“学院+姓名+学号+手机号码+qq号码+朗读作品名称”

参赛方式:

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上传作品到阅读推广学生委员会邮箱ghdzxh@qq.com获得特等奖的作品将有机会被推选参加全区决赛。参赛选手上传作品后需加入朗读大赛非专业组学生校园选拔赛交流群。QQ群号:1137025404.

QQ群二维码:

奖项设置:

奖项

名额

奖品

特等奖

1名

价值200神秘大奖

一等奖

参赛总人数的10%

价值120神秘大奖

二等奖

参赛总人数的15%

价值100神秘大奖

三等奖

参赛总人数的20%

价值80神秘大奖

所有参赛选手都有机会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及50阅读积分。

 

主办单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承办单位:图书馆

上一条:“你选书,我买单”即荐即借活动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书香桂航”系列活动之“余华作品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