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揭秘图书馆线上有奖活动



为了让本校学生更加了解图书馆各方面的知识,掌握图书馆借阅的基本规则,同时也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图书馆的关注度,阅读推广学生委员会定于2019年10月11日起开展揭秘图书馆线上有奖答题活动。

本活动主要内容是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图书馆公众号上推出有奖答题活动,共十期。每一期五道题目,累加计分。同学们可在公众号下方留言正确答案,经过审核后会在下一期公布正确答案以及回复答对正确者。在十期全部结束后答题正确者可领取积分奖励,之后与我们特定的日子兑换积分。

该活动是以线上形式开展的,所以在前期宣传方面加大了力度,之后一天一期进行活动内容推送。做的好的地方有公众号的答题页页面美观、同时对于回复答题者正确与否足够及时。不好的部分在于前期策划不明确,导致活动延后举行,同时后期的积分领取工作出现一些问题。总体来说本次活动参与人数中等,主要原因还是图书馆的公众号曝光度和关注度不够,我们也进行了反思和总结,同时也采取了一些措施来提高图书馆的关注度,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让更多的同学能够更好的了解图书馆,也能充分利用图书馆公众号为同学们在借阅图书方面提供便利,让大家能够积极主动走进图书馆,培养阅读的兴趣。

上一条:2019年“奔跑吧,图书馆”活动总结 下一条:协会内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