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2019阅读推广学生委员会素质拓展活动总结



为了加强组织内部成员之间的熟悉和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让大家能够更好、更快的融入组织,营造和谐、积极、热情向上的工作氛围从而使组织工作能更好的进行,促进组织未来的发展。我们于2019年11月3日在南校钱学森广场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部分。分别是前期准备、活动期间和活动后期。前期主要是活动策划的撰写和所需物品的购买和场地的预借等工作。活动当天,组织全体成员在9:00之前到达场地进行了签到。之后主持人致开场词并介绍活动中游戏规则和奖罚内容。整个活动中共有三个游戏环节,分别是:抱团游戏、词语接龙、背夹气球。中间休息时间,还分小组组织大家进行了才艺表演。整个活动期间每个成员都能够积极参与,在游戏环节互帮互助,才艺表演也都大大方方,毫不扭捏,都积极使自己融入游戏中去。活动后期,新闻宣传部及时进行了活动信息的后期报道,各部门都完成了自己的结尾工作。

整个活动进行的很顺利,大家也都很开心,通过几个小小的游戏让彼此之间更加的了解,增进了每个人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加强了对组织的责任感和凝聚力。但是由于当天有学生上课在钱学森广场上不得使用音响的设备,使主持人的工作变得比较困难,声音要足够大才能让所有人听清楚。但这些不可控的因素也没能难倒我们,在主持人宣布规则期间,所有人都能够安安静静的听主持人宣读,让我们倍感欣慰,也看到了大一新成员的良好素质。此外在报名主持人时学弟学妹不够踊跃,最后主持人用了大二的同学。还有一点问题是拍合照环节忘记拿会旗,耽误了时间。原因在于分工不清楚,没有具体到人,出现了有些任务无人负责的现象。

通过这次活动,我看到了大一新成员身上朝气蓬勃的活力,以及互帮互助,积极上进的可贵品质。我相信有了他们的加入,组织之后的工作能够进行的更加顺利,组织的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

总之,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效果和目的。希望所有成员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快速消除陌生感,加强熟悉,增进彼此的交流和沟通。另外在活动中所出现的问题,我们会进行反思和总结,避免在其他活动中发生。

上一条:2019传统文化浸润线上答题活动总结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你选书,我买单” 图书荐购借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