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顺利举办“双创”背景下科技创新与

为满足我校师生创新创业的文献需求,提高数字资源利用率,推进我校师生科研与专利研发的能力,10月29日下午,图书馆特邀尚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培训师张龙,在致远楼108报告厅举办关于科技报告文献和产品样本数据资源获取与利用的讲座。现场来参加培训的学生约320人。

培训内容生动详实,主要包含科技报告基础知识认识、四大科技报告及其主要文献特征、科技报告的检索技巧与获取、产品样本数据资源的展示与认识、产品样本资源的检索与利用等方面。

学生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大部分学生均表示此次培训增加了他们对特种文献资源的认识,对他们的毕业设计和专业学习方面有很大的帮助。现场派发的小礼品也很受学生们的欢迎。

此次讲座是图书馆综合信息素养系列培训的项目之一。今后图书馆将不对推陈出新,为全校师生提供更贴近读者需求的培训内容。

图书馆信息服务中心

2018年10月30日

上一条:图书馆创新模式完成2018级新生入馆教育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教学单位数字资源使用全覆盖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