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成功举办“新东方英语四六级考试”专题培训讲座

 

420日下午,我馆联合宣传部,特邀新东方四六级、考研英语资深教师尹广吉,举办了主题为“新东方英语学习专题讲座(四六级)”的培训讲座。本次讲座在致远楼108教室举办,共有300余名师生到场参与。本次专题讲座主要内容为: 英语学习方法技巧,英语四六级考试应试技巧;交流环节(英语学习规划、四六级、考研英语、TOEFL、港大面试、出国留学、职业规划等现场咨询交流)。

尹广吉老师以当今大学生就业形势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讲解当今大学生学好英语,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并详细的分析当下英语四六级的学习方法和考试技巧。本次培训授课老师热情洋溢,现场学生认真聆听并反映热烈,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此次培训活动是图书馆数字阅读推广与师生教学研究水平提升的系列培训之一。

图书馆今后将针对读者不同的需求,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培训讲座,为师生读者更多更贴心的服务。

图书馆

2017423

上一条:图书馆到外语外贸学院开展数字资源使用培训工作 下一条:[新闻报道]“领悟阅读 回归阅读”拉开了“书香桂航”主题系列讲座序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