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书香桂航”六月份“超级阅读日”幸运读者名单公布



 

浸润书香,奠基品质人生;畅游书海,享受阅读快乐。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倡导全民阅读的精神,鼓励师生走进图书馆,“书香桂航”系列阅读推广活动期间,图书馆将定期开展“桂航阅读日”活动。每周星期一(寒暑假、节假日除外)到馆一次性成功借阅馆藏纸质图书3册可获得10个阅读积分,借阅5册可获得20个阅读积分;每月第一个星期一为“超级阅读日”,当日到馆一次性成功借阅馆藏纸质图书3册可参与抽奖活动。现将六月“超级阅读日”的幸运读者名单公布如下:

姓名

奖品

袁  航

Diy小屋模型

黄世豪

Diy小屋模型

李健才

小狮子玩偶

柒海坤

小狮子玩偶

杨洁欣

小狮子玩偶

文睿

小狮子玩偶

黄莹

小狮子玩偶

黎柳兰

小狮子玩偶

李宇萍

小狮子玩偶

 

图书馆将继续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图书资源和多样化的阅读方式以及更为优越人性化的服务,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桂航阅读日”活动,共享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

 

 

 

 

 

上一条:九月“桂航阅读日”活动通知 下一条:“桂航阅读日”活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