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桂航阅读日”活动通知



浸润书香,奠基品质人生;畅游书海,享受阅读快乐。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倡导全民阅读的精神,鼓励师生走进图书馆,使图书馆成为师生生活的“第三空间”,“书香桂航”系列阅读推广活动期间,图书馆将定期开展“桂航阅读日”活动,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图书资源和多样化的阅读方式以及更为优越人性化的服务,欢迎广大师生热情参与活动,共享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

一、活动时间:

每周星期一(寒暑假、节假日除外)

二、活动地点:北校区图书馆、南校区图书馆分馆

三、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四、活动规则:

1.桂航阅读日当日到馆一次性成功借阅馆藏纸质图书3册可获得10个阅读积分;借阅5册可获得20个阅读积分。每天最多可获得20分。

2. 每月第一个星期一为“超级阅读日”,可参与抽奖活动。南北校区图书馆各设五名幸运读者,可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3. 本活动从即日起开始开展。

4.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图书馆所有。

图书馆

2022年5月30日

上一条:“书香桂航”六月份“超级阅读日”幸运读者名单公布 下一条:桂航图书馆一小时培训——第三届广西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挑战赛”团体赛赛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