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可知数字阅读节活动通知

 

一、活动背景

为积极响应和落实中宣部《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升出版社的影响力,促进出版业高质量发展,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效俱佳,推动高校师生积极阅读、增强版权保护意识,在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的指导下,“可知”知识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可知”平台)携手多家出版社与高校图书馆,以2022年4月“全民读书月”与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在全国高校范围内举办“阅读悦享 ‘知’助成长”主题“首届可知数字阅读节”活动,进行全民阅读推广并宣传“世界读书日”。

二、活动主题

活动主题:阅读悦享 “知”助成长

三、活动时间和范围

阅读活动:2022年4月7日0时至4月30日24时

颁奖活动:2022年5月1日至5月30日期间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活动形式

通过线上阅读“集藏书卡,赢奖品”的形式开展阅读活动,以在线抽卡、直播抽奖形式开展抽奖、颁奖活动。

五、活动规则

1.   抽取数字藏书卡规则

(1)本次活动期间,主办单位限量发行数字藏书卡。数字藏书卡1套10种,每种限量发行数为2999张。数字藏书卡以区块链NFT技术实现区块链确权和存证,每张皆独一无二,可长期收藏,并可转让,具有较高的数字藏品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

(2)抽取藏书卡:阅读/荐购/分享电子书、关注出版社店铺的读者按规则免费抽取数字藏书卡,阅读图书越多,获得数字藏书卡的概率越高,具体详见“活动细则”

2.   抽取“读者阅读奖”(二次奖励)规则

(1)在获得数字藏书卡的读者中抽取,进行发放数字阅读的二次奖励。

(2)奖品设置:

l  读者阅读奖:

① 一等奖10名,每名奖励1000元京东E卡。

② 二等奖50名,每名奖励200元的京东E卡。

③ 三等奖100名,每名获得100元的京东E卡。

④ 纪念奖300名,每名获得50元的京东E卡。

3.   评选“阅读组织奖”规则

面向高校图书馆设置阅读组织奖10名,以所在机构读者阅读、荐购、分享等数据综合排名为评比依据,奖品为机械工业出版社提供的限量版文创产品。

六、活动入口设置

IMG_256

IMG_256              活动入口,微信扫码快速参与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点击菜单栏“阅读活动”也可进入活动详情。

注:最终活动内容以活动页面为准




 

2022年41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届广西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挑战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2022读书月全国高校图书馆线上活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