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我校图书馆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为充分满足读者个性化、多元化阅读需求,优化馆藏资源,使图书馆藏书更贴近读者需求,提升读者对馆藏图书资源的满意度,1118日,我校图书馆在南校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包括“你选书,我买单”图书荐购与畅销图书展销活动,以及数字资源推介日活动两部分内容。活动现场,16家书商与数据库商到校开展图书推介、答疑,读者纷纷选书、看书并扫码获取、使用数字资源,现场书香氛围浓厚。

根据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图书馆收集汇总读者建议,依照师生学习需求、教学需要、阅读喜好等,添加了大量服务教学、服务科研等类别的专业书籍,同时引进近期市场的畅销书,现场为师生读者展示出5000余册图书,丰富了师生的阅读体验,推进了馆藏资源建设和优化。

活动当天,迎来了久违的艳阳高照,数千名师生现场挑选自己喜欢的图书,并当场办理手续即荐即借。此举,为读者的个性化阅读提供了有效支持,激发了广大读者的阅读热情,成为书香校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活动作为建党一百周年专题读书活动内容,在促进图书馆与读者的沟通、完善馆藏资源结构、提升便民服务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获得师生广泛支持与一致好评。



 


 



图书馆

2021.11.22

上一条:我校获第三届广西高校图书馆朗读大赛决赛特等奖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第三届数字资源推介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