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开展万方知识服务平台使用培训的通知

 

 
 

一、培训目的:为了促进本校读者对万方学位论文数据库的了解和利用,提高读者检索和使用学位论文的能力,同时响应“全球媒体与信息素养周”的活动,图书馆特邀请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的培训讲师莫依琳到校举办现场培训与交流活动。

二、培训时间:11月3日(周三)16:30—17:30

三、培训地点:北校区致远楼108报告厅

四、培训主题:用好万方知识服务平台——助力论文阅读与写作

五、培训讲师:莫依琳,现任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的培训讲师,目前主要负责广西区的讲座培训及市场活动。

六、培训内容:

1.万方智搜资源介绍

了解平台的资源类型、资源量、资源优势等

2.如何检索利用

结合应用场景,了解平台功能及使用方法

七、参与方式:

1.大一大二学生通过“到梦空间”平台进行报名,大三大四学生通过“小蜜蜂”平台报名,且实际参加培训的可以获得第二课堂的相应学分。另外图书馆将现场发放阅读积分卡(积分卡可兑换礼品)。

2.教职工可直接到场参与培训。

未尽事宜,请联系图书馆学科与推广服务部,电话2253065。

图书馆

2021年10月27日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第三届数字资源推介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万方知识服务平台使用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