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2021年数字资源宣传日活动通知



为了有效促进读者对图书馆各类数据库资源的了解和使用,图书馆将在423日“书香桂航”启动仪式当天,举办数字资源宣传日活动,届时相关现场工作人员将会为广大师生读者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积极参与现场互动的读者将有机会领取精美纪念小礼品。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一、主要推广的数据库:北校区1CNKI-中国知网、(2EBSCO外文综合文献库、(3)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4)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5笔杆网、(6)畅想之星光盘数据库、(7)起点考研网。南校区:8)新时代思政教育数据库、(9)维普中文期刊库、(10)万方学位论文库、(11)起点考试/考研网、(12)超星学习通(云舟知识空间服务系统)、(13)尚唯产品样本/科技报告库、(14)泛研网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

二、活动主题:数字资源宣传日——竞答有奖体验

三、时间地点:

   北校区:

   4231000-1300,北校图书馆前广场

4231600-1730,北校招聘大厅门前

南校区:

4231000-1300,南校区食堂前广场
   
四、参与对象:全校师生

五、活动形式:数据库商现场摆摊宣传,并提供读者参与知识竞答有奖活动。

六、读者参与方式:现场领取数据库宣传资料,了解数据库资源和使用知识,可参与数据库知识竞答活动,即可有机会领取相应纪念小礼品。

   小礼品展示:


图书馆

2021422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暨第九届“书香桂航”阅读推广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 2021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