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你选书,我买单”即荐即借活动通知

各位读者:

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优化馆藏资源,使图书馆藏书更贴近读者需求,提升读者对图书馆资源的满意度,让读者体验与所喜欢图书的零距离、零等待阅读,图书馆特与湖北三新文化传媒公司、北京人天书店、广西海天图书发行公司联合开展“你选书,我买单” 图书荐购活动与畅销图书展销,活动期间约展出6000册图书,供广大师生选购借阅。

一、活动地点:北校区青春广场

二、活动时间:11月26日(周四)10:00—17:00

三、活动对象:全校师生读者

四、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每位读者可选择并借阅的图书册数必须在本人借书证的可借数量范围内。

2.为保证及时完成活动图书的结算工作,特规定活动图书借期30天,不可续借。图书归还后,图书馆尽快完成相关工作,如果读者需要可到北校区流通库或南校区分馆借阅此书。

五、荐购流程

1.持证借阅:读者凭借一卡通进行选书借阅。

2.挑选新书:读者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由选购图书。

3.办理借阅:将选中的新书交给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图书加工,然后办理借阅手续,即可借走该图书。

4.归还图书:在借阅期限内,读者将阅读完的图书归还至南北校区主馆流通库的图书借还处。

上一条:“仪仪有礼” 礼仪知识网络竞赛结果公布 下一条:图书馆第二届数字资源推介日活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