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奔跑吧,图书馆”活动的通知


各位读者:

  为进一步巩固新生入馆教育内容,使信息素养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熟悉图书馆各类图书的馆藏地点,了解并学会使用资源查找方法,更好的利用图书馆资源。我馆将于近期开展“奔跑吧,图书馆”图书馆寻宝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方式:参与者以小组为单位通过线索层次闯关“寻宝”,在最快的时间内找到相应的书籍,我馆根据每组完成任务的时间长短给予相应奖励。

活动对象:面向全校2020级学生读者征集活动参与者(前30名)

  活动地点:北校区图书馆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7日

报名方式:加入qq群 985264443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2020 奔跑吧图书馆 活动】:https://jq.qq.com/?_wv=1027&k=cxLg6fdt

联系方式: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qq 2032729006

    

图书馆、阅读推广学生委员会

2020年10月23日

 

上一条:图书馆面向2020级新生举办数据库资源利用系列专题培训 下一条:关于开展“余华作品阅读分享会”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