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我校图书馆在维普与你“疫”期趣味闯关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0年5月25日至6月25日,重庆维普公司联合广西区内各图书馆,举办了一场维普与你“疫”期趣味闯关知识竞赛。经过1个月的激烈角逐,我校图书馆荣获“最强实力派”荣誉称号,林万夏同学、林燕同学分别荣获竞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活动期间共吸引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内50余家图书馆,5000余位师生、读者参与。共评选出5名机构获奖者和75名个人获奖者。本次活动以答题闯关的形式进行,结合疫情防控与维普相关产品知识,旨在帮助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让同学们更好的使用数据库资源进行学习和备考。

机构奖

http://tsg.hzxy.edu.cn/tzgg/202007083.jpg

个人奖

 

 

 

 

 

http://tsg.hzxy.edu.cn/tzgg/202007081.jpg

 

 

 

 

 

 

 

 

上一条:阅读推广学生委员会在南北校区图书馆门口开展新生入馆咨询活动 下一条:2020年6月份“优秀读者”名单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