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举办“​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写作与修改”专题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让2022届毕业班学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电子资源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图书馆定于317日(周四)晚上举办“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写作与修改”的线上专题培训。请各学院通知2022届毕业班学生,通过图书馆“一小时培训平台”(http://ohc.weiserv.com/index.html)用学号和姓名注册并登陆后,选择对应专题进行预报名,培训将采用“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进行。

一、培训时间:2022317日(周四)晚上1900-2100

二、培训方式:腾讯会议直播

三、主讲人:黄俊锋,图书馆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学科馆员

四、培训主题:毕业论文(设计)写作与修改

五、培训内容:正确认识毕业论文论题拟定与修改文献分类与利用论文撰写与修改论文规范与查重。

六、参与方式:

通过图书馆“一小时培训平台”进行预报名;

通过腾讯会议进入直播课堂:

手机端通过微信小程序或腾讯会议app输入会议号:6589119667

电脑端可通过腾讯会议客户端输入会议号:6589119667参加会议。

七、咨询交流:报名培训的同学,需咨询交流的可QQ扫码加群,相关问题将在群内解答。

八、延伸阅读:同学们可以在课前和课后,通过“学习通app”扫下方课程二维码或输入邀请码,加入课程,进行毕业论文写作与修改的延申阅读。

文本框: 学习通扫码进入课程文本框: QQ群:557985446


 

图书馆

2022314

 

上一条:“学海寻智,知网作舟”——“知网杯”高校信息检索大赛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万方知识服务平台使用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