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在学校2021年新教师岗前培训中做专题讲座

 

9月17日至18日,我校2021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在灌阳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举行,39名新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图书馆李容副馆长应邀参加并做了专题培训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以“玩转图书馆,助力教学研”为主题,围绕图书馆馆舍概况、图书馆资源介绍、如何有效利用图书馆、重点资源使用介绍等四个方面,向新进教师详细介绍了图书馆为教师提供的资源和服务内容。通过培训,使各位老师对学校图书馆从建校至今40余年的发展历程、馆舍布局、馆藏资源等有了基本了解,同时对如何有效利用图书馆,并依托图书馆资源及服务有效开展专业教学及科研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这是图书馆自2019年以来每年在学校新教师岗前培训中开展的专题培训讲座。图书馆将不断践行主动服务理念,持续主动服务教师,为教师教学、科研提供良好的文献信息资源支撑和保障,助力学校“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EBSCO外文学术资源库使用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中南七省(区)“学术搜索挑战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