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关于举办“2021毕业论文(设计)撰写与修改”专题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让2021届毕业班学生能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电子资源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撰写与修改,图书馆定于420日(周二)举办“2021毕业论文(设计)撰写与修改”的专题培训。本次专题培训采用“哔哩哔哩(B站)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请各学院通知2021届毕业班学生,积极参加培训。

培训时间:2021420日(周二晚上),1900-2100

培训方式:哔哩哔哩平台(B站)网络直播

主讲人:黄俊锋,图书馆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学科馆员

培训主题:毕业论文(设计)撰写与修改

培训内容:正确认识毕业论文论题拟定与修改文献分类与利用论文撰写与修改论文规范与查重。

参与途径:点击链接http://live.bilibili.com/23019964进入培训课堂;通过“哔哩哔哩app”客户端或官网-在直播搜索框中检索“2021毕业论文(设计)撰写与修改”进入培训课堂。

图书馆

2021418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起点考研指导专场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助力大学生论文写作,提高辅助平台利用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