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助力大学生论文写作,提高辅助平台利用能力

——笔杆网数据库专题培训活动通知


图书馆作为学校文献信息服务中心,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宗旨,为了进一步增加广大读者对笔杆网论文写作辅助平台的了解和利用,图书馆将举办笔杆网数据库专题培训活动,助力大学生论文写作,提高辅助平台利用能力,希望广大读者踊跃报名参与。

培训时间:1121630-1730

培训地点:北校区致远楼304电子阅览室

培训对象:全校学生读者

培训主题:如何在大学期间写好一篇论文

报名人数:80人。

报名时间:112830-1600

报名方式:先在“到梦空间”app上报名,然后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培训活动,完成现场签到后方可获得第二课堂的学分(0.3分)。账号没激活的同学,请下载到梦空间注册并激活,登陆后搜索活动名称并完成报名。

活动奖励:凡是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学均可获得50个积分,积分卡可以兑换“书香桂航”的精美礼品,积极参与互动的还会获得相应小礼品。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举办“2021毕业论文(设计)撰写与修改”专题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助力大学专业研习,提高信息素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