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举办“大学生新生如何利用数字资源拓展第二课堂”专题培训的通知




各位读者:

为了拓展我校新生入学后的知识文化生活,图书馆特邀超星集团的资深培训师黄敏锐经理,针对大学新生如何利用“超星学术视频、独秀知识库、百链云图书馆和学习通”等数据库和平台更好的丰富校园的学习文化生活,提升个人专业知识能力和拓展知识视野进行专场培训。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2019126日(周五) 下午1630-1800

培训地点:北校区致远楼2108报告厅

培训嘉宾:黄敏锐,超星集团资深培训师

培训主题:新媒体环境下大学新生如何利用数字资源拓展第二课堂

培训内容:超星学术视频拓展知识视野、独秀中文学术搜索一站式文献获取与阅读服务、百链云图书馆拓展你的知识触手、“学习通”移动端一站式数字资源获取平台。

培训对象:全校学生

现场发票:南北校区食堂 125日 星期四 12:05

网络限额订票平台:订票链接在大学生传媒中心(2693646932)和桂航小蜜蜂(2042210973)发布,时间是125 星期四  12:05,望同学们及时关注。

图书馆

2019124


上一条:海研数据库——科研项目视角的立项情报发现 下一条:关于举办毕业班利用笔杆网进行毕业论文写作专场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