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2020年考研政策解读与备考策略专题讲座的通知


各位读者:

为帮助我校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全面了解2020年最新考研政策,以增强学生考研信心,图书馆特邀请考研辅导专家亲临我校,为我校学生做考研专题讲座,并提供现场考研指导和咨询服务,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2019考研启蒙大讲堂》----助力考研!

讲座时间:2019年4月19日(下午16:30-17:30)

讲座地点:北校区电教馆

讲座老师:毛访衡

主讲简介:跨考教育考研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员,专职授课教师,跨考逻辑名师,法律硕士教师,考研复试全程规划师。擅长考研复习规划及策略分析,择校择专业规划。思路条理清楚,讲解透彻,语言流畅,幽默欢快又不失严谨的授课风格受到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被誉为考研辅导界“新生代王牌主力”。

讲座内容:考研最新形势分析、考研入学考试揭秘、考研全年复习计划及备考指导、院校专业选择策略、考研复试通过策略。

培训对象:准备考研的学生

预约报名: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先报先得,满200人截止,如人数未满200人则4月18日24:00截止。欢迎和鼓励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前来参加。

未标题-1

图书馆

2019年4月1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毕业班利用笔杆网进行毕业论文写作专场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新东方2019考研直播讲座的通知

关闭